不足 1 秒下載 1GB 的電影絕無難度!美國 AT&T 完成測試 5G 網絡!

148235 1

4G 網絡在香港地區也只是普及了數年之久,在台灣普及的時間甚至更短,不過更強的 5G 技術要來了。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早在今年的 2 月份時,Nokia 與美國電訊商 AT&T 合作,為 5G 無線網絡進行測試,AT&T 表示這次測試 5G 的計畫非常成功,網速可以讓用家在不足1秒的時間內,下載到 1GB 的流量,下一步將會在美國各地區進行測試,為 5G 的正式推出作準備。

148235_1

消息指出,美國 AT&T 與 Nokia 合作測試的 5G 網絡速度言達 10 Gbps,只需 0.8 秒左右就可以下載 1GB 的數據,5G 的速度可以比現時的 LTE 快上 10 倍甚至是 100 倍,而且網絡容量更大,廷時更短,更適合日常使用。AT&T 表示,這次的測試將會更有助 5G 的國際標準發展,讓 5G 可以更快在全球各地推出。同時他們亦表示,負責制定標準的 3GPP 將會在 2018 年完成第一階段的標準制定過程,5G 最快可以在 2018 年普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