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6 大會時間、地點確認!

image

WWDC Invitation_00

Apple 早前更新了 WWDC App,顯示 KeyNote 就在當地時間 6 月 13 日 10:00 a.m. 開始 ( 香港 / 台灣時間 6 月 14 日 1:00 a.m. )。今天 Apple 更新官方網站同時更新了 WWDC App 資訊,最新消息顯示 WWDC 2016 將在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舉行並提供現場直播。

image

image

WWDC 2016 時間將由 6 月 13 日 10:00 a.m. 開始至 12:00 p.m. ( 香港台灣時間 1:00 a.m. 至 3:00 a.m.。相信 Apple 會在未來數日推出現場直播頁面,各位可通過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或 Mac 的 Safari 觀看,Apple TV 則需第二代或以上版本才支援觀看,至於 Windows 也可以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觀看。屆時本站會有圖文直播,密切留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