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了!WhatsApp 即將加入 GIF 圖片功能!

WhatsApp

近年來不少人都喜歡使用 GIF 圖片,可插入多影格,從而實作動畫效果,也能更容易讓用戶表達。不過社交平台 WhatsApp 卻遲遲沒有支援 GIF 功能。而今天國外網站 WABetaInfo 發現,在最新的 WhatsApp Beta 2.16.7.1 中 WhatsApp 加入了會自動播放 GIF 圖片連結的功能。

WhatsApp-1200x600

以往在 WhatsApp 傳送 GIF 圖片會變成一張黑色背景的靜態圖,而最新的 WhatsApp Beta 2.16.7.1 中卻能自動播放 GIF 圖片(用戶需要傳送 GIF 圖片的連接,而不是直接傳送 GIF 圖片),意味著用戶在 WhatsApp 看 GIF 圖片的時候不需要每次都打開瀏覽器,因為 WhatsApp 會自動播放 GIF 連接的內容。可惜的是這個功能可能會率先在 Android 系統更新,或者只有 Android 系統才能使用。

最新功能還需要等待官方確認,密切留意本站進一步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