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Dogs 2》預告流出!搶先官方曝光遊戲發售日期!

Watch Dogs 2

  昨日我們才接獲 Ubisoft 的消息指出在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9 日凌晨 12 點將會有《看門狗 2》(Watch Dogs 2)的最新情報,不料在今天,網路上竟流出了《看門狗 2》的首部預告影片,不僅如此,就連遊戲的發售日期都大大方方地公布了。

Watch Dogs 2

  在這部流出的預告影片中顯示,《看門狗 2》的地點將會設定在舊金山,而發售日期則是在今年的 11 月 15 日。不過,這似乎僅是短版的預告,因此在官方的版本中,也許還能夠窺見更多的內容喔!

《看門狗 2》全球首發揭露 YouTube 直播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