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電影熱爆中國!上映的戲院卻遇上史上「最藍」悲劇!

warcraft movie blue screen 00

warcraft-movie-blue-screen_00

《魔獸:崛起》(Warcraft: The Beginning)(港譯:《魔獸爭霸:戰雄崛起》)電影在中國引起熱潮,在首映當日 0 時場次(中國稱為零點場)旺收 5540 萬人民幣,不少玩家藉電影懷念當年玩 《魔獸爭霸》遊戲的樂趣,但是,在上海的一家戲院,玩家們看電影的時候就出現了「最藍」的悲劇。

在中國的上海一家戲院,不少《魔獸》粉絲看 《魔獸》 電影的時候,遇到了史上「最藍」的一幕……藍屏了,不少網民拍照留念之後透過微博傳開去。有網民分析這個藍屏,系統當然是 Windows XP/7 了,藍屏上的文字是「DRIVER_IRQL_NOT_LESS_OR_EQUAL」,看來是有電腦重要硬件損壞或驅動程式衝突。如果你玩過《魔獸》,這藍屏會否令你想起玩《魔獸》的時候突然藍屏死機的痛苦?

warcraft-movie-blue-screen_01

《魔獸:崛起》(Warcraft: The Beginning)(港譯:《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台灣在 6 月 8 日上映,香港會在 6 月 9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