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統計!原來現時大部分人相隔這麼久才換 iPhone!

iphone user not love siri 00

iphone-user-not-love-siri_00

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 CIRP 最新調查,從 2013 年 6 月開始統計至今,發現大部分人對 iPhone 的意欲已經有了明顯的下降(調查對象:美國地區市民)。從數據上顯示目前大部分人已經不急於更換 iPhone,代表他們的「追機心態」已經明顯下降。CIRP 在週二提供了最新的數據調查(2016 年 3 月的數據統計)。

screen-shot-2016-06-07-at-81059-am_large

從上圖可見 2013 年 6 月的時候大約有 50% 的果粉相隔 1-2 年就會更換 iPhone,即代表基本每一代 iPhone 他們都會更換,不過到了 2014 年開始這個情況明顯下降,直到 2016 年 3 月最新的數據顯示目前僅有 40% 的果粉會選擇在 1-2 年更換 iPhone,同樣的接近 40% 的人會選擇將 iPhone 使用 2-3 才更換新 iPhone。

tim-cook-apple-ceo

還記得 Tim Cook 早段時間曾經說過:“iPhone 7 將會令你無法抗拒。” 暗示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將會加入我們意想不到的功能,或許屆時這個換機數據會有大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