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任何電腦也可以擁有指紋解鎖!指紋掃瞄器 USB 面世!

af5d1a12fe35f3182006

自從蘋果在 iPhone 上配備 Touch ID 之後,指紋識別器幾乎已經成為新一代的解鎖方式,也是新智能產品推出時的必需配備,指紋解鎖具有方便而且準確的特性,雖然指紋識別器早已存在 PC 之上,但是支援度及準確性不足,讓人卻步。近日著名的觸控板及觸控螢幕生產商 Synaptics 宣佈,將會推出一款名為 Turnkey 的指紋掃瞄器器 USB,可以用在任何的電腦之上,讓所有電腦設備也可配備「指紋解鎖」。

af5d1a12fe35f3182006

這款 Turnkey 已經取得了 FIDO 認證,安全及隱私的保障程度達到最高級別的標準,所以絕對可以讓用家安心使用,用家只需要把這個指紋掃瞄器 USB 插入電腦上使用,並在設定中更改密碼選項,就可以用作取代傳統密碼,安全又方便,暫時 Synaptics 只公佈了一種的用途,但相信將會或可以用作取代網上各個不同帳號的密碼,就有如其他密碼管理程式一樣,但是這次是用上指紋登入,相當令人吸引。

ed770jdjef2c1qgmsjcf

2016-06-03-image-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