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可愛幾何圖形學形狀與顏色 ! 原價 US$2.99 親子教育軟體《 Shape Gurus 》限免 !

gurus1

gurus1

你的家中有 2~5 歲的學齡前兒童嗎 ? 《 Shape Gurus 》是一款能夠啟發他們的教育性質限免遊戲,原價 US$2.99 ,軟體內有各種形狀和顏色,讓小朋友解開拼圖謎團,透過有趣的拼圖配對挑戰,讓家中小寶貝在玩遊戲的當下,成功地完成遊戲內的互動故事並學習到各種幾何圖形的形狀與顏色的概念。

gurus2

▲孩子們將完成遊戲內所包含的由 4 種形狀和 9 種顏色構成的 27 個互動拼圖。

gurus3

▲ 小朋友可在過中可獨立輕鬆地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學到形狀分類。

gurus4

▲也可領悟到如何進行有規則的形狀排序。

gurus5

▲藉由在眾多幾何圖形中,找出不同的形狀來學習與辨別各種形狀和顏色。

gurus6

▲本作提供 12 種語言版本,包括英語 ( 美式+ 英式 )、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瑞典語、俄語、阿拉伯語、簡體中文、日語、韓語。在遊戲的設定中就可將遊戲的語音改成中文發音。

小編速評 : 沒有內購與廣告,畫面音效都相當可愛又富有教育意義的軟體,推薦給家長們下載。

  • 應用名稱:Shape Gurus – teach shapes for my preschooler
  • 應用類別:親子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