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程度到達一個極點!日本網民竟用「遙控車」購買食物?

car

懶惰是人之常情,每人都會想懶洋洋的過一天,當放假在家休息時,相信有些人更會懶惰得不願意外出進食,會以電話點餐要求外送服務。不知道大家最懶惰的行為是什麼呢?近日有日本網民更把「懶惰」的程度提升至一個極點,竟然用「遙控車」來購買食物,把購買食物時需要「講話」或是「打電話」的步驟也免卻了。

car

這名日本網民在遙控車上,貼上紙張說明要求的餐點,並在車上貼上金錢,以購買食物,然後就把遙控車駛到日本的麥當勞內,店員步出查看後,也沒有不理會這位「遙控車顧客」,更把錢收下後,把餐點放在車上,就買了餐點了。但其實遙控車的可操作距離有限,如果操作者在附近的話,為什麼不直接前往購買呢?而且,其他人更有可能「劫車」喔。

CkWoBJ7VAAEo9fI-600x600

CkWoBJ8VAAMZCJL-600x600

CkWoBMAUYAAV8zw-600x6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