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張書桌就能放下!可以自行組裝的「家用版街機」面世!

playcade 6

小時候不少人都會到遊戲機中心,玩大型的「街機」遊戲,相比其他遊戲,即時與身邊的人連機對戰,相信是街機的特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像過,在家中也可以有一台「街機」,可以在家中玩而且更可以鍛鍊技術呢?當中家中不太可能有空間放下如此大台的「街機」了,但如果有一台小型版的街機,大家現在又會否考慮呢?近日有外國公司推出了一當超小型的「大型遊戲機」 Playcade,體積更只需要一張普通的書桌就能夠放下了。

playcade 6

playcade 1

playcade 5

這一台 Playcade 更可以讓玩家一嘗「模型」的樂趣,官方表示平均只需要 45 分鐘就可以完成組裝這台 Playcade,機身最大可以支援玩家放下 19 吋的螢幕,最佳支援 17 吋螢幕,體積只有 45 x 47 x 50cm,更可以有著 2 位玩家的遊戲控制器,機身外亦可以訂造或是自行貼上喜歡的圖案或主題,售價方面,Playcade 提供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只有外殼的 Empty Cabinet Kit ,售價為 448 美元,另一款是提供了全套控制器的 Full Cabinet Kit,當中更包括了有趣的投幣器的套裝,售價為 695 美元,遊戲支援 PC、PS3、Xbox 360。

playcade 4

playcade 3

playcade 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