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正式版加入超省電模式!增加 50% 的使用時間!

opera powersaver baner1

2016 年 5 月 Opera 首次將 Power Saving Mode 省電模式加入 Opera 測試版,經過一個月的測試後今天 Opera 宣佈推出正式版 Opera ,最新正式版 Opera 最大功能就是加入了 Power Saving Mode 超省電模式。Opera 官方稱,開啟 Opera 省電模式配合 Opera 的新引擎最多可以節省 50% 的電力,這對於使用筆記本電腦工作的人來說的確是福音!

Depositphotos_10330717_original_1463050512-630x315

真的有用?

opera-powersaver-baner1

由於小編經常需要外出工作,隨身也會帶著 MacBook Air(2014 年版 13 寸),一直以來小編都是使用 Safari 和 Google Chrome,隨著網頁的資訊越來越多,我的 MacBook Air 也開始吃不消了。上個月聽說 Opera 推出了新測試版並加入省電模式,小編就決定打算外出工作的時候試試到底是否真的能節省 50% 的電力。平心而論,Opera 新增的省電模式的確有非常強大的省電作用,但對比以往的使用時間,小編預計只能節省 20~30% 的電力,或許是因為當時小編使用的是 Opera 測試版,希望今天推出的正式版真的能增加 50% 的使用時間!

opera-powersaver-baner-630-2

如何實現省電功能?

embargo___opera_adds_e2809cpower_saving_modee2809d_to_opera_for_computer_-_frederic_techcrunch_com_-_aol_enterprise_mail

同樣作為瀏覽器,為什麼 Opera 能節省 50% 的電量?根據 Opera 表示,當瀏覽器活躍的時候 Power Saving Mode 會限制背景選項卡上的活動,通過調度 JavaScript 的定時器而使用較少的 CPU,每秒降低幀速率 30 幀,並通過強制使用的曲調視頻播放參數硬件加速編解碼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