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Photo 即刻變成 GIF 或影片!Google 推出 Motion Stills!

icon512x512 4

Google 今天靜悄悄地在 App Store 推出新 APP《Motion Stills》,主要面向使用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的用戶。iPhone 6s 發佈除了配備 3D Touch、第二代 Touch ID 之外,還增加了拍照 Live Photo 功能,能讓圖片變得更生動因為 Live Photo 能夠保留拍攝時的聲音和動態圖片。不過遺憾的是不能分享給其他平台的用戶看,而 Google 今天推出的《Motion Stills》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icon512x512

雖然《Motion Stills》不能直接將 Live Photo 分享給其他非 iPhone 6s 觀看(會變成靜態圖片),不過《Motion Stills》當然有辦法,就是將 Live Photo 轉換成 GIF 圖片或影片。

除此之外《Motion Stills》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就是使用了 Google 自家的影片穩定技術,當用戶將 Live Photo 轉換成影片後,《Motion Stills》就發揮了最大的功能,能使原本搖搖晃晃的 Live Photo 變成非常穩定的影片。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除了傳送給朋友你還能將 GIF 圖片上傳到一些支援 GIF 圖片的社交平台,影片同樣可以!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Motion Stills
  • 應用類別:相片與影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