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也有 WWDC 大會?一律贈送 Apple Watch、Xbox One!

mns.0.0

mns.0.0

今早 Apple 才公佈了 WWDC 2016 的詳細資料,表示 WWDC 2016 將於 6 月 13 日 10:00 a.m. 至 12:00 p.m. 在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舉行。而在今天同一時間 Microsoft 竟宣佈自己也要舉行 WWDC 大會,而且時間定在 6 月 13 日 5:00 p.m. 至 8:00 p.m.,地區位於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附近。小編心想…這是叫去看 Apple WWDC 的人看完後直接去 Microsoft 你那裡嗎?

msoft

當大家都忙於開發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應用程式的時候,根本很少人會注意到開發 Microsoft 平台的 APP。因此 Microsoft 表示這場 WWDC 是為 iOS 開發者而設,Microsoft 旗下 Xamarin 會在 WWDC 大會上展示跨平台開發工具。

同時間為了令更多參加者踴躍參加,凡參加 Microsoft WWDC 的 iOS 開發者一律會贈送 Apple Watch 運動版以及 Xbox One 一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