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山寨能力絕不輸中國!《Pokemon》山寨成《Powermon》!

powermon

說到山寨作品,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中國的山寨,速度以及山寨程度之高,連外國也表示驚奇,不過原來韓國的山寨能力也並不弱。一直以來被多次「山寨」的任天堂著名經典作品《Pokemon》精靈寶可夢,山寨的次數幾乎難想計算,相信大家並不奇怪,不過這一次由韓國所山寨的作品之中,還原度甚高,甚至連標題也用上了與《Pokemon》相近的《Powermon》。

powermon

b7229c75

除了名字之外,標題的字體以及顏色,設計風格,幾乎與原版的《Pokemon》一樣,不過玩法上就一改官方《Pokemon》的玩法,從圖片中看來,相當相似任天堂的另一部遊戲作品《Super Mario》動作遊戲,遊戲支援的平台甚至更由 Windows 95 至 Windows 10,支援度相當高,售價為 9500 韓元。

5242c6b1

c2d4484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ovdwF9zd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