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6.99 美元!《iPro Scan》將你的手機化身文件掃描器!

iPro Scan 1

  要想將一份文件存檔最快的方式是什麼?當然就是用相機拍下來啦!不過為了求好,文件掃描器可能是更好的選擇,但也許你不必真的去弄一台掃描器,透過這《iPro Scan》,就可將你的手機化身為文件掃描器。透過簡單的拍攝方式,將你的紙本文件,整整齊齊地收納進你的手機裡。

iPro Scan (1)

  《iPro Scan》如同其他文件掃描 app 一樣,用戶開啟相機功能之後,程式就會自動掃描紙本文件的邊框,並且為你整理出最佳的效果,就如同文件掃描器一樣,將你的紙本文件以儲存在手機裡,並且可轉換成 PDF 檔案,其他還有黑白、彩色等多種功能可供選擇,並可分享至其他社交、雲端服務中。

  • 應用名稱:iPro Scan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