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全人類的挑戰最新篇章!《Q craft》讓你向全世界發出挑戰!

Q craft 1

  還記得曾經有一款名為《Q》讓全世界的玩家陷入苦思的遊戲嗎?現在這款遊戲有了全新的主題,那就是「創造」。《Q》這款遊戲透過簡單的規則、不凡的關卡設計,讓全世界許多玩家前來挑戰,但你卻認為這樣的挑戰不夠嗎?那就由你來打造關卡吧!在《Q craft》這款遊戲中,你將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關卡、規則,並且可以分享給全世界的挑戰者,看誰能創造出最難的關卡。

Q craft (1)

  當然在分享之前,玩家要自己先挑戰成功自己設計的關卡才行,而在每個關卡的創建時期,你可以透過大量的物件來編輯關卡,並且指定過關的方式。例如你可以指定讓你的其中一項物品碰觸到關卡中的某個地方,就如同《Q》的挑戰一樣,只是這次的規則全部都由你來決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ICAqk77ZA

  比較可惜的是遊戲目前僅支援日文,但實際上的操作其實也不太需要日文能力,因此盡情地創造關卡,向全世界發起挑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