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合作獵龍行動!共鬪 RPG《 ドラゴンプロジェクト 》免費登場!

Dragon Project 1

  近日登陸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 ドラゴンプロジェクト 》是一款支援多人合作的 RPG 遊戲,遊戲如同大家所熟悉的《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一般,玩家要扮演狩獵者,利用擊殺怪物所取得的素材來打造出更強大的武器與裝備,進而挑戰更為恐怖的獵物,並追尋那龍的傳說。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ragon Project (1)

  在遊戲中,玩家身處一個聚集了各個人種的海朗德王國(ハイラント王国),在這裡,你必須執行「獵犬」任務,也就是負責討伐王國周圍的怪物,除了消除人們的威脅之外,同時也帶給人民資源。每天你會接收到不同的委託,讓你與各式各樣的怪物進行戰鬥,同時你也會逐漸揭曉那被埋藏在這世界,傳說中的「龍」的秘密。

https://youtu.be/ehADln2T1OU

  遊戲採用簡單的一指操作,讓玩家可以輕鬆進行戰鬥,當然除了裝備以及一般的閃躲、攻擊外,遊戲也有技能可以施放,讓戰鬥更為豐富。若是遇上強大非常的怪物,也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合作,藉由隊友的力量一同制服凶暴的怪物。狩獵即將開始,你準備好踏上你的征途了嗎?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ドラゴンプロジェクト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