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袤無邊飛車大逃殺!用各種武器、載具駛出最具風格的道路!

Fury Roads Survivor 1

  在世界變成一片廢墟之後,人人為了爭奪資源而開始相互殘殺,在這裡,身為一位車手的你,要駕駛著武裝車輛在這廣袤無邊的廢土中尋找僅存的「油」。不過隨著你存活的時間增加,你的敵人將會越來越多,他們可都不是好惹的,而孤身一人的你,有自信能逃脫這無止無盡的追擊嗎?

Fury Roads Survivor (1)

  遊戲的地圖非常廣大,玩家可以肆意地在這裡頭飛車狂奔,但是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被更恐怖的敵人盯上,敵人除了一開始的普通車輛之外,甚至會開始配有機槍、火焰放射器等武器,還有的不惜跟你自爆同歸於盡,最後連戰車都可能被派出來攻擊你。

  但玩家也不是只能挨打而已,遊戲裡透過收集藍色的油桶,你就可以隨機抽取新的車輛或是裝備,這些裝備都有著不同的應用方式,在面對敵人時會自動施放。因此玩家要盡全力地操作駕駛的部分,想辦法逃過敵人的攻擊。

  隨著玩家存活的時間增加,你的分數將會越來越高,但是可別以為只有敵人會帶給你威脅,遊戲中的地形以及大量的障礙物,可能會讓你的車子動彈不得,導致被敵人抓住,或是帶有污染的地形,會逐步侵蝕你的車輛,但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這些來對付你的敵人。

  準備好踩下油門在這無邊無際的廢土世界裡闖蕩了嗎?要記得,在這裡你可沒有休息的時間,一分一秒都是生死存亡的瞬間!

  • 應用名稱:Fury Roads Survivor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