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 Audi 表示: Google 無人車醜得像馬鈴薯!

audi

Google 早前向公眾發佈了他們最新研究的 Google 無人駕駛系統,當中不再是改變其他車子的硬件來達到控制車輛的目的,而是自行研究整輛車子,更使用比 TESLA 更前衛的無線充電技術。

audi

但這卻引來車廠 Audi 的 Ulrich Weinberg 教授嘲笑:No German automotive manufacturer would ever have dared to show such an ugly potato in public. (沒有德國的汽車生產商會敢於向公眾展示如此醜陋的馬鈴薯)

Google-Self-Driving-Car-Project-Google-Plus-2

這一輛「馬鈴薯」早前已曾因為比安全車速更慢為原因而被一名美國警員截停。但軟件上的調整相信 Google 在近期也會完成得到,不竟這就是 Google 的專業。但是也要為這馬鈴薯的外型再出一分力呢,找出可以令 Audi 眼前一亮的設計師平反一下!

Google-Car-police-97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