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同老太太進行各種犯罪活動!《Gangster Granny 3》限免!

icon512x512 1 2

Gangster Granny 3 的故事非常緊貼 Gangster Granny 2,繼續採用第三人稱射擊。在遊戲中玩家飾演的是一個黑幫老太太,繼續發揮其霸氣的本色。在 Gangster Granny 3 中講解黑幫老太太成功擺脫了被追殺後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不過一場災難即將到來。鎮上的人全部被抓走了,這讓黑幫老太太不得不去營救他們。但在營救的當中,原來暗藏著一個更大的隱瞞,你能幫助黑幫老太太嗎?

icon512x512 (1) screen640x640 (5) screen640x640 (6) screen640x640 (7) screen640x640 (8) screen640x640 (9)

  • 應用名稱:Gangster Granny 3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