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 Furious 8 拍攝過程公開!跑車高空直墮地面!

各位都知道,著名電影 Fast & Furious 系列以精彩的賽車場面而大受歡迎,更進化至現在的裝甲部隊,場面一次比一次精彩,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網民拍攝到Fast & Furious 8 的拍攝過程,當中看到多輛車從高處墮下爆炸。

NEFk6xzkzFPBJF_1_b

英國網友上載了一段短短23秒的影片,可以看到多輛車從高處墮下,爆炸起火,天空中有一架直升飛機正在拍攝,自上一次使用降落傘從 C-130 降落,到今次直接衝向地下,瞬間讓人感覺熱血沸騰呢。

Fast-and-Furious-7-photos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最新一作的內容,外界正在擔心在Paul Walker 意外離世後,到底故事可以如何進行時,環球已經準備繼續拍第8、9、10集電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