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主題激萌經營模擬遊戲 ! 《 LINE 熊大農場 》事前登錄活動熱烈開跑 !

brownfarm1

brownfarm1

各位喜歡經營模擬遊戲的朋友注意囉 ! LINE GAME 所推出的首款經營模擬遊戲 《 LINE 熊大農場 》即將登場,現在正在熱烈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在此之前我們先來看看這款超萌遊戲的基本介紹吧 !

brownfarm14

遊戲中的每個角色都是以熊大為本體所設計,小編最受不了熊大酷酷的表情所呈現的反差萌啦 !

brownfarm2

brownfarm3

brownfarm4

和小編一樣超愛熊大的朋友一定會開心到爆炸,因為登場的熊大足足超過 50 種 ! 玩家可以在此遊戲中盡情地跟個性豐富的千面熊大們一起開心享受農場生活。

brownfarm5

brownfarm6

在農場中可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世界,將生產好的商品賣掉就能一步步壯大你的熊大農場 ! 販賣管道豐富又有趣 !

brownfarm7

brownfarm8

為了在遊戲中讓熊大變強,當然要幫他 UPGRADE 一下囉 ! 多多製作料理或生產商品,就能提升職人等級並發揮特殊效果 !

brownfarm9

brownfarm10

扭蛋系統也是本作中的重要元素,玩家可透過扭蛋來召集更多萌萌的夥伴,讓農場更熱鬧 ! 幫助熊大增添許多給力好幫手 !

brownfarm11

brownfarm12

除了以熊大為主外,也有其他的 LINE FRIENDS 來助陣,超人氣的 LINE 卡通明星也會出現成為農場的好客人哦 !

brownfarm14

現在起至 6 月 22 日 23:59,只要掃描上方 QR Code ,將《 LINE 熊大農場 》官方帳號 ( ID為@brownfarm ),加入好友就完成事前登錄,可以得到農場居民「 兔子熊大 」1隻。

事前登錄人數若超過10萬人,完成事前登錄的所有玩家都可再獲得農場裝飾道具「熊大氣球」1個。不過要注意的是,完成事前登錄,若將官方帳號封鎖或刪除,便無法獲得事前登錄獎勵。

brownfarm15

參加完事前登錄活動後,若再把資訊分享給 LINE 好友,還能在遊戲上線後加碼獲得更多獎勵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