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上網體驗 ! 90 年代經典街機介面瀏覽器《 Arcade Web 》限免 !

arcade1

arcade1

《 Arcade Web 》是一款瀏覽器軟體,很特別的是瀏覽器的介面充滿 90 年代復古街機風格,如果你膩了一般瀏覽器的畫面,想要在上網時感受一下與眾不同的新奇街機介面與音效,就來試試看這款限免軟體吧 !

arcade2

▲左右兩旁猶如彈珠台的球板圖示分別代表瀏覽器的「 上一頁 」與「 下一頁 」。底下的紅色圓形按鈕表示「 停止載入 」,黑色按鈕表示「 進入搜尋引擎選項連結 」,白色按鈕為每一個按扭的解說,藍色按鈕表示「 重新載入頁面 」。按下每一個部件都會有相對應的復古街機音效哦 !

arcade4

▲當點擊黑色按鈕時會出現如上圖的「 搜尋引擎選項連結 」,非常有趣地用街機畫面常出現的積分排行榜來列出各個搜尋引擎的連結,想要用那個搜尋引擎 ( 包含 Google、Yahoo、Bing、Ask、AOL ),點下去就對囉 !

小編速評 : 想在上網時獲得更有趣的體驗嗎 ? 來試試這款充滿街機風格的創意瀏覽器吧 !

  • 應用名稱:Arcade Web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