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召喚「セフィロス」!《World Of Final Fantasy》可愛遊戲片段公開!

011

日系 RPG 遊戲中,兩大經典系列之一的《Final Fantasy》,相信沒有人會感到陌生,而SQUARE ENIX在今天發佈了最新遊戲作品《WORLD OF FINAL FANTASY》的最新遊戲畫面,並同時宣佈正式推出時間及初回限定版資訊。

011

《WORLD OF FINAL FANTASY》是集合《FINAL FANTASY》系列中人氣最高的角式及召喚獸作為特點,同時以 Q 版風格來設計,而戰鬥系統當然系傳統指令為主。

014

SQUARE ENIX表示,《WORLD OF FINAL FANTASY》將會在10 月 27 日正式推出,在PS4/PS Vita兩個平台上發售,初回特典版本就是可以得到《FINAL FANTASY VII》最強角色之一セフィロス 的召喚下載碼。

010-2

一般版《WORLD OF FINAL FANTASY》
價格:5,800 日元(未稅)

003-3

限定版《WORLD OF FINAL FANTASY》
價格:6,980 日元(未稅)

0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