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或有所下調!支援 4K 的 Surface Pro 5 超強規格曝光!

maxresdefault 2

Microsoft 的 Surface 系列一直在筆記型電腦市場中與 MacBook 競爭,同時有著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特點的 Surface Pro 更是不少人的選擇之一。早前有消息指出,Microsoft 的 Surface 負責人 Panos Panay 近日公開表示,Microsoft 將會在明年春季發佈全新的 Surface 系列產品,外界推測為 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 及 Surface 手機。近日更有消息指出,Surface Pro 5 的售價更會有所下降。

maxresdefault-2

Surface Pro 5 將會配備第 7 代的 Kaby Lake 架構的處理器,包括由 Core M 到 i7 系列的流動處理器,螢幕方面將會推出支援 4K 的 IPS 螢幕供用戶選擇,同時 Surface Pro 5 更將會與 Surface Book 一樣配備獨立顯示卡,不過Microsoft亦在等待 AMD 及 Nvidia 為他們定制新款的圖像處理器,但相信效能將會相當強勁,而記憶體方面,Surface Pro 5 將會新增 16GB RAM 的頂級配備,同時最低配備的入門版本售價將會有所下降。

ea9633963123061ad7b7e76ebf90787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