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斬妖王 ! 橫向卷軸式 RPG《 劍之魂 》限免 !

soul1

soul1

由於妖怪橫行於世,人間大亂,有位道士便鑄劍斬妖除魔,讓世間歸於平靜。然而和平是短暫的,妖魔勢力死灰復燃,魔王造成了死亡與混亂與各種生靈塗炭和主角的家破人亡,於是在《 劍之魂 》這款橫向動作限免遊戲中,你將追逐妖王的足跡,藉由那把曾經斬妖之劍,聚集劍之魂,一路披荊斬棘,最終與妖王正面對決。

soul7

▲遊戲中有數十個任務、場景與 NPC 設定,中文顯示相當容易理解劇情以及各種任務。

soul2

▲藉由虛擬搖桿來控制主人公,A 鍵進行攻擊,B 劍進行跳躍,連續三次攻擊可使出連續技。

soul3

▲除了攻擊之外也有各種主動技能與被動技能 ( 例如兩段式跳躍 ),點擊 TAP 可施放主動技能來攻擊敵人。

soul4

▲主角將採卡片式技能升級,你將面臨數十種道具與怪物,將有五個魔王等你來斬擊。

soul5

▲遊戲雖採復古像素畫風,卻有精緻的角色動畫,此外也不設關卡,具備開放的任務式劇情。

soul6

▲點擊 TAP 可施放炸彈攻擊敵人的技能 ! 共有 7 種獨特的技能等你來發現。

小編速評 : 無任何內購與廣告,手感流暢的單機橫向卷軸式動作遊戲,搭配武俠劇情玩起來相當過癮 !

  • 應用名稱:劍之魂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