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SmarTone 客戶有著數!無限次享受「免費租借外置充電器」服務 !

Power bank FREE rental foamboard 3

有沒有試過逛街的時候手機沒有電了?這時候又沒有帶外置充電器 / 移動充電器怎麼辦?如今都市人的手機基本都會保持在有電的狀態,一旦手機沒電了簡直等於「要了你的命」。為此 SmarTone 特意推出「免費租借外置充電器」服務,只要你是 SmarTone 的合約客戶(不包括儲值卡客戶)即可免費享受 SmarTone 提供的租借外置充電器服務,當手機沒電的時候可以前往任何一間 SmarTone 門市要求租借充電器。

Power bank FREE rental foamboard 3

「免費租借外置充電器」的借還程序簡單,客戶只需提供流動電話號碼以核實身份,毋須繳付按金,並可到任何一間 SmarTone 門市或客戶中心交還,非常方便。每次租借時限為 3 天,如果用戶在 3 天後仍未交還所租借的外置充電器,SmarTone 則會收取費用(第四天開始每天收取 HK$50 租借費用)。當用戶在 3 天內歸還後可以再次免費租借!

Power bank rental steps 4 SmarTone Powerbank Free Rental 1

除了免費外置充電器,該服務還會免費租借設有 MFi 蘋果認證的 合 1 充電線,即使你是 Android 還是 iOS 用戶都可以使用,也不必怕沒有充電線可用!但切記需要在 3 天內歸還所借的移動電源!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