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玩不完的技巧遊戲!原價 US$2.99《Skill Game》限免!

icon512x512 4

Skill Game 是一款需要技巧和策略的遊戲,特別之處在於 Skill Game 號稱是永遠不會結束的遊戲,因為 Skill Game 會隨機產生無限關卡,困難級別自動適應你的水平。Skill Game 下載量至今已經超過 400 萬次,極多玩家。Skill Game 內有 41 項激動人心的成就、而且遊戲的時間全由玩家決定,甚至一個關卡玩一個小時也沒問題,自由設定!

icon512x512 screen640x640 (1) screen640x640 (2) screen640x640 (3) screen640x640 (4) screen640x640

  • 應用名稱:Skill Game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