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再度立功!呼叫救護車拯救停止呼吸的嬰兒!

iphone user not love siri 00

iphone-user-not-love-siri_00

Siri 語音助手近日再立大功,成功拯救了一位一歲大的嬰兒,據 Dailymail 報導在澳洲的一位母親 Stacey Gleeson 有一天在家發現自己的女兒 Giana 身體抽搐並出現呼吸停止的情況,正當 Stacey Gleeson 打算呼叫救護車的時候,卻找不到 iPhone。幸好 Stacey Gleeson 記得可以使用“Hey Siri”直接開啟 Siri 的功能。

e349d3e1627b015.jpg_600x600

Stacey Gleeson 在家裡不斷大聲呼叫“Hey Siri,幫我呼叫救護車”,過了一陣子救護車就馬上趕到了 Stacey Gleeson 的家裡,而女兒 Giana 在醫生的治療後亦成功恢復呼吸功能。

除了 Stacey Gleeson 之外 Siri 並不是第一次救人,早在 2015 年 8 月一位小伙子 Sam Ray 正在修理他的汽車時,升高汽車的車用千斤頂忽然斷裂令汽車倒下壓在 Ray 的身上,而在掙扎時 Ray 開啟了 Siri,雖然 Ray 並未曾使用過 Siri,不過卻懂得叫 Siri 報警,才保住性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VNmGYyL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