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 Edge 系設計!Samsung Galaxy Note 7 外觀全面曝光!

Samsung Galaxy Note 6 01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將會直接跳過 Galaxy Note 6 直接推出 Note 7,並在第 3 季中正式推出。而近日有外國媒體就放出了 Galaxy Note 7 的外觀圖片,可以清晰的看到整體機身的設計以及機身的大小,整體的設計風格上,與 Galaxy S7 Edge 的設計相似,只是線條上沒有 S7 Edge 的那麼圓潤,同時機身的邊框設計比以往的變得更窄,而且機身的下方接口設計上,與以往有著大幅度的改變。

Samsung-Galaxy-Note-6-01

Samsung-Galaxy-Note-6-02

一改以往的接口設計,不再採用 MicroUSB,而是採用傳輸速度更快的 USB Type-C 接口,不但傳輸速度高,而且更可以正反面雙向兩用。螢幕將會升級至 5.8 吋,機身的兩邊用上 Edge 的曲面螢幕設計,機身的背面更有著 Edge 的曲面背蓋,相信是因為 S7 Edge 的熱銷令到 Note 7 的設計有著大幅度改變,這麼大幅度的改變與 Samsung 的一貫作風相反,但考慮到 S7 Edge 的熱銷,或許 Samsung 真的會把消息變成真實,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全新設計的 Note 7 嗎?

Samsung-Galaxy-Note-6-03

Samsung-Galaxy-Note-6-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