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用戶要小心!大量裝置在更新後被鎖機無法使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product hero 2

近日 Samsung 為 Galaxy 系列手機推出 Android 6 Marshmallow,不少用戶在更新後回報問題,指他們的 Galaxy 系列手機在更新後被鎖機,無法繼續使用。消息指出,並不是所有的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都受到影響,目前仍未知道確實觸發原因,但如果受到鎖機影響後的手機,將會出現無論用指紋解鎖或是輸入鎖機密碼都無法解鎖進入主頁,手機只能使用緊急電話等情況出現。

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

受到影響的 Galaxy 系列手機為 Samsung Galaxy S7、S6、Note 5、Note 4 四台手機,目前沒有發現更多裝置受到影響,如果用戶仍未升級到 Android 6 的話,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再等一等才進行升級,相信 Samsung 會是稍後時間進行修正,如果已被鎖機的話,目前就只有到 Samsung 客戶支援或是維修中心尋求協助,如果仍未更新,但必需要即時更新的話,就請在更新前,先將鎖機密碼及指紋關閉,或是建立 Samsung 帳號,並連結你的手機。如果真的被鎖機,就可以到 findmymobile.samsung.com 遙控鎖上並解鎖手機。

galaxye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