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2】OS X 10.11.6、watchOS 2.2.2、tvOS 9.2.2 發佈!

1453765569 md Apple all four OSes 660

Apple 在今天凌晨發佈了 iOS 9.3.3 Beta 2 之外另外還發佈了 OS X 10.11.6、watchOS 2.2.2 以及 tvOS 9.2.2 的 Beta 2 更新,可見 Apple 目前已經統一管理所有設備的固件,不再分段時間發佈了。OS X 10.11.6 Beta 2 版本號為 15G12a,在這次的更新並沒增加新功能,主要仍舊是修復 Bug。目前開發者可以通過 Mac App Store 進行更新。

1453765569-md-Apple_all_four_OSes_660

同樣的 watchOS 2.2.2 和 tvOS 9.2.2 仍舊是修復 Bug,目前 Apple Watch 可以通過 OTA 更新,不過需要注意 iPhone 需要更新了 iOS 9.3.3 Beta 2,另外 Apple Watch 需要保持 50% 電量以及連接充電器才能完成升級。

apple-watch-2-parts-order_00

tvOS 安裝測試版則比較麻煩,需要將 Apple TV 通過 USB-C 轉 USB-A 線纜連接至電腦,並通過 iTunes 下載和安裝軟件。

tvos-up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