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工作室形象角色「Ludens」全新面貌!新作更多情報揭露!

Ludens

  今日稍早,國外 GameSpot 網站收到了小島秀夫工作室的形象角色「Ludens」的全新圖片,儘管圖片不像五月中旬登場的是全身照,不過卻多出了新的標語「I’ll keep coming.」同時也揭露了角色的臉部模樣。另外除了全新的形象角色圖片之外,也有該工作室更多的新作情報。

Ludens

  首先小島秀夫工作室針對這張圖片的回應是:「你可以從你所見的自由想像。」而在上個月中旬,今泉健一郎雖然針對該形象角色的全身照表示:「這不是我們正在製作的遊戲的圖片。」不過今天他則是說到:「這不是螢幕快照。」也因此這名角色是否會出現在該工作室新作的遊戲裡,多少還是讓人感興趣。

Ludens

  至於小島秀夫本人則曾經指出,喜歡現在 AAA 級動作遊戲如《The Division》、《Uncharted》系列的玩家們將會很中意他們的新作品。而小島秀夫則是在最近表示:「當我們公布時,你也許會想『這好像也沒什麼』,但只有在你真正看到、玩到遊戲時你才能夠理解這款遊戲,該遊戲的類別為動作類遊戲。」

  另外他也表示希望該遊戲會成為一個系列作品,並且能衍生出其他的周邊如動畫、漫畫或玩具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