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記】本站全新 App 即將登場!各位讀者敬請留意!

change

多謝站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不論你是用《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App 或是《流動日報》App,相信大家也會對我們的 App 有不少意見。我們明白 App 日久缺少更新,有很多東西已經追不上時代,例如沒有為大螢幕 iPhone 作優化、下方那怪怪的 Banner、收不到 Push 推送通知等問題。你們的意見,我們有用心聽,因此我們重新設計了一款新 App 即將要面世。

change

新 App 重點

  1. 將 App 下方那個空白 Banner 移除
  2. 支援大螢幕 iPhone
  3. 提供 Bookmark 文章功能
  4. 地區分類
  5. 更貼近 iOS 風格的界面
  6. 更方便讓你得知那些文章非看不可

收費?免費?

首先,我們想說這套新 App 會以 US$1.99 上架(沒有下方 Banner 嘛 XD)!不過…不過…不過…即使你們怎樣支持我們,也不要付錢買!千萬不要!只要你是我們的舊讀者,我們就會通知你「限時免費」的時間下載!因此絕對不要買!

p.s 早前登記了作為測試者的朋友,不用填表我們也會直接通知你!

參加條件:
1. 必須成為我們 Facebook Page 的 Fans
2. 在下方的表格留下 E-mail 即可

注意:首批用戶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我們 FB 超過 20 萬 Fans…不可能全部也用 E-mail 通知吧?因此會以先到先得形式順序派發!)

事前通知下載登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