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8 套 Shot on iPhone 影片!展示 iPhone 驚人「攝錄力」!

new 8 video shot on iphone 00

new-8-video-shot-on-iphone_00

為了吸引人們購買 iPhone 進行拍攝,Shot on iPhone 從 iPhone 6 至今仍未停止,今晨蘋果繼續以 Shot on iPhone 名義一口氣推出 8 套影片,展示 iPhone 拍攝能力有多驚人。

8 套各 15 秒的影片,全都上載到 YouTube 網站之中,各自拍攝了不同場景,例如牽著女伴左手奔跑、汽車擋風玻璃的水滴、在巴西海灘的人們跳水、蜜蜂飛舞甚至河馬快速浮出水面等等,當然部分影片都是經過修剪和編輯,但你可以看到配合 1200 萬像素支援 4K 拍攝的鏡頭 iPhone 6s 拍攝的影片,質素有多驚人。

new-8-video-shot-on-iphone_01 new-8-video-shot-on-iphone_02

有傳 iPhone 7 的鏡頭會有巨大的進化,包括像素提升到 2100 萬像素、Plus 版有雙鏡頭設計等等,Shot on iPhone 的活動,不會輕易完結。以下就是那 8 套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