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過份嚴重!Microsoft 將用 IP 地址追蹤盜版用戶?

Windows 10

Windows 系統相當實用,幾乎每人都有用過,Microsoft 的 Office 更是不少人在 Windows 中必用的軟件,但不知道大家在用的是正版還是盜版呢?近日Microsoft 總裁Jean-Phillipe Courtois 表示,目前盜版的情況相當嚴重,最嚴重的更是盜版軟件,因此 Microsoft 宣佈,他們將計劃透過雲端驗證改善情況。

Windows-10

消息指出,Microsoft 正計劃透過 IP 定位的方式,追蹤盜版軟件的源頭,其中 Microsoft 最為嚴重的盜版為 Windows 7/8 及 Office 2010/2013。Microsoft 表示,他們已經鎖定了一個目標,單一個的 IP 66.51.73.111 位址請求了 1000 次的激活,而註冊商是 Earthlink 公司。由於正常的用戶一般來說不會請求到 1000 次激活註冊,因此 Microsoft 懷疑他們的供應鏈中,有人洩露了副本而導致。不知道 Microsoft 會否追究個人用戶,不過大家還是要小心喔。

microsoft-announces-windows-10_ahab.19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