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智能手機規則!傳 Samsung 2017 年推出柔性手機!

samsung bendable phone

近來智能手機產品並沒有大突破,只是在處理器效能及顯示屏解像度上進行小改進,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完全可以屈曲的智能手機。

samsung-bendable-phone

據了解,Samsung 將會在 2017 年推出一款新智能手機設計,是可以讓機身屈曲,不再只限於顯示屏上進行屈曲,將會使用 8 吋顯示屏,有機會可以讓裝置隨意改變成手機外型或平板電腦外型。

flexible-624x351

首爾IBK證券公司的分析師認為,看來 Samsung 已經解決了透明材料上的限制,Samsung 這款新產品,將會從新改變智能手機界的規則,明年將會成為最大的創新。

CES-G-Flex-2-2

目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差距越來越接近,尤其亞洲地區,用戶更喜歡使用一台裝置來處理所有工作,因此如果 Samsung 推出了這台可以完全屈曲的智能手機,將會對蘋果目前最主要的市場造成巨大威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