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打從心底感動的高評價遊戲《Never Alone》iOS 版登場!

Never Alone Ki Edition 1

  《Never Alone》是一款在 2014 年於 PC、PS4、Xbox One、Wii U 等平台登場的益智平台遊戲,遊戲在推出後由於其感人肺腑的故事與創意玩法,獲得了極高的評價。而最近,該作正式推出了 iOS 版《Never Alone: Ki Edition》,要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體驗這款遊戲所帶來的感動。

Never Alone Ki Edition (1)

  遊戲是以阿拉斯加當地原住民族 Iñupiaq 為主題而衍生出的故事,在 Iñupiaq 的語言中,「Ki」代表是「出發」的意思。玩家將在遊戲裡,扮演一名部落遭到摧毀而逃生的小女孩 Nuna,在這冰天雪地的世界裡,她必須要與一隻北極狐一同冒險,展開前所未有的極地旅程。

  為了讓遊戲在行動裝置中登場,遊戲團隊也做出了一些改變,例如全新的觸控操作、介面,更好的圖像品質與 AI 等,將帶給你最棒的遊戲體驗。

  • 應用名稱:Never Alone: Ki Edition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下載連結(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