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3 Beta 2 正式推出!9.7 寸 iPad Pro 可以更新了!

ios 1

今天凌晨 Apple 正式推出 iOS 9.3.3 Beta 2,目前開發者已經可以通過開發者中心或 OTA 進行更新。早前 iOS 9.3.2 正式版發佈後持有 9.7 寸 iPad Pro 用戶反映升級 iOS 9.3.2 會變磚,而 Apple 亦承認此問題並且已經在不久前發佈了 iOS 9.3.2 修正版。就因為這個原因 iOS 9.3.3 Beta 1 無緣 9.7 寸 iPad Pro,目前最新推出的 iOS 9.3.3 Beta 2 似乎已經修正了相關的問題,這次允許 9.7 寸 iPad Pro 進行更新。

ios

iOS 9.3.3 主要以修復系統 Bug 為主,暫時並沒有加入新功能,如無意外 iOS 9.3.3 或會是 WWDC 2016 大會前最後一個 iOS 9 版本。距離 WWDC 2016 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相信屆時 WWDC 2016 會發佈 iOS 9.3.3 正式版另外還會推出 iOS 10 Beta 和新 OS X。

iOS 9.3.3 public beta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