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發佈」iOS 10 概念設計!暗示 2 個可能加入的新功能!

ios 10 concept with 2 new functions 00

ios-10-concept-with-2-new-functions_00

WWDC 在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13 日上午 10 時(香港/台灣時間翌日凌晨 1 時)開始,屆時蘋果會發佈最新的 iOS 10、OS X、watchOS 以及 tvOS。蘋果對於軟件開發相當保密,但無阻設計師把自己希望在 iOS 10 出現的功能以概念設計放在你眼前。

在 iHelpBR 網站,有設計師就 iOS 10 「推出」兩個「全新功能」的概念設計,你可以在這些概念照片看到,iOS 10 可能會加入暗色介面模式(Dark Mode),這模式類似於 iOS 的「相反顏色」效果,但是圖示、按鈕的顏色不會變色。

ios-10-concept-with-2-new-functions_01 ios-10-concept-with-2-new-functions_02 ios-10-concept-with-2-new-functions_03 ios-10-concept-with-2-new-functions_04

另外他們也提供了 iOS 10 更多功能的概念設計,例如真多工顯示,就像 iPad 一樣, iPhone 介面可以同時容納兩個應用程式,並容許在支援真多工應用程式之間操作。

ios-10-concept-with-2-new-functions_05 ios-10-concept-with-2-new-functions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