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獨佔大作《Horizon Zero Dawn》發售日期正式公開!

Horizon Zero Dawn

  在去年 E3 展上一鳴驚人的 PS4 獨佔動作遊戲《Horizon Zero Dawn》最近傳出了延期的消息,讓許多玩家都感到失望,不過今日則是確定了遊戲的發售日期,儘管不會在今年內登場,但是玩家也不必等太久。此外遊戲團隊也送上了以主角 Aloy 為中心的全新介紹影片,一探她的身世之謎、她作為一個放逐者的旅程以及促使她踏上冒險的事件。

Horizon Zero Dawn

  遊戲團隊表示延期至 2017 年 2 月 28 日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但為了確保《Horizon Zero Dawn》的畫質和遊戲品質可以達到遊戲團隊的一貫水準,他們必須作出此決定來利用更多的時間完成這個充滿野心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