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狂熱程度!粉絲自組開發組重製《星球大戰》即將免費推出!

star wars galaxy in turmoil x wing

早前因為資金問題而夭折的《星球大戰:前線3》,不知道大家會否想念這部作品呢?近日有星戰的粉絲自行成立了一個名為 Frontwire 的開發組,採用了 Unreal 4 引擎製作出《星球大戰:前線3》這款第一人稱射擊FPS遊戲,遊戲作品名為《Galaxy in Turmoil》,遊戲更甚至已經取得 Valve 的批准,即將在 Steam 平台上發售,遊戲將會以免費的形式推出。

star-wars-galaxy-in-turmoil-x-wing

ww1-2

消息指出, Frontwire 開發組並沒有取得迪士尼的授權,雖然 Valve 沒有因此而不讓遊戲的通過,但不知道迪士尼會否採取行動。Galaxy in Turmoil 將會相當忠於原著,收錄原著《星球大戰:前線 3》的地圖,同時開發組表示目前正製作一些新地圖,包括《星球大戰:前線 2》的地圖,未來將透過 DLC 的形式發佈。遊戲中並不支援自動回血,一些地圖亦有晝夜的循環系統,雖然遊戲將不會收錄星際卡牌,但遊戲中仍有如回血包或彈藥包等等的物品,遊戲中更自創了一個全新的 32 vs 32 玩法,如果玩法在中途退出遊戲,將會由 AI 電腦玩家補充。目前仍沒有消息遊戲將會在何時正式推出。

SSS.1

ww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6HdX74-m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