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恩物!外國推出「摺衣服機」摺衣服全不經人手!

FoldiMate

不知道大家摺衣服的技巧如何呢?相信不少人家中的都有一位摺衣能手,但如果是一個人自住或是缺少了這位能手的話,要自行摺衣服的話相信不少人都會相當痛恨,近日有外國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FoldiMate 的摺衣服機,相信絕對可以為大家解決了摺衣服的這個問題,只要把衣服放到這台機器之中,過一會兒就會有已經摺好的衣服,如果大家真的這樣痛恨摺衣服的話,可以留意一下了。

FoldiMate

這台 FoldiMate 只需要用家把衣服夾到機器外面的夾子之中,然後就可以開始摺衣的程序,在摺衣服的同時,更可以為衣服進行「Treatment」,衣物護理程序,包括蒸汽除皺、香味處理、衣物軟化、消毒等等,就有如一個小型的洗衣店一樣,外型方面就有如一台餐具消毒機或是一個大型的影印機一樣,售價方面為 700-850 美元,雖然售價不便宜,但如果家中有絕對的摺衣服需要,也不妨考慮喔。

516-600x42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NgjX0xHC8]

https://foldimate.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