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日本推出風扇 x 防 UV 傘的 Fan Shade 多功能傘子!

tsu5494 01

今年的夏天是最熱的一年,不知道大家都有哪些對抗炎熱夏天的方法呢?相信不論是男女,在烈日當空之下,都會撐起傘子,不但會稍為涼快,更可以消暑,但是撐起傘子後,如果要用上手提風扇,就有點麻煩了。有見及此,有日本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Fan Shade 的多功能傘子,把防 UV 的太陽傘與手提風扇結合在一起,而且重量更只有 600g,絕對可算得上輕便。

tsu5494-01

tsu5494-02

tsu5494-03

傘內頂部設有一個由三片扇葉組成的風扇,打開風扇後,涼風就會由頭部向下吹出,而且在風扇的下角更設有一個網,可以防止頭髮或是其他物件卷入風扇內,保障安全。外觀設計方面,雖然傘子的邊緣上有著蕾絲花邊的設計,不過官方放上當男生用上這個傘子後的圖片,絕對沒有奇怪的感覺。而傘子的本身更具備 99% 的防 UV 功能,風扇由 4 個 AA 電驅動,續航力高達 2 小時,遮身長達 78cm,打開後有 100cm,重量為 600g,售價為 4990 日元,折合約360港元或約1493新台幣。

tsu5494-04

tsu5494-05

tsu5494-001

tsu5494-002

tsu5494-003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