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創辦人帳號被入侵背後真正原因曝光!密碼居然如此簡單!?

mark zuckerberg facebook 90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Facebook 創辦人及現任 CEO Mark Zuckerberg 最近被黑客團隊成功入侵他的 Twitter 帳號,同時 Instragram 及 Pinterest 亦接連被成功入侵,雖然事件已迅速告一段落,但稍早前有外國媒體報導,原來 Mark Zuckerberg 被入侵背後真正原因,不但是用上同一個密碼,而且是超級簡單的密碼,密碼中更重複了3次一組2個單詞的密碼,令他的帳號更容易被人入侵。

mark-zuckerberg-facebook-90

Mark Zuckerberg 在被入侵帳戶所使用的密碼為「dadada」,密碼的組合重複,而且相當簡單,難怪黑客團隊可以輕易接連入侵他的帳戶,但原來連身為世界最大科技公司之一的 CEO 也會犯上簡單密碼以不經常更改密碼的錯誤。經常更改密碼不但重要,密碼內所使用的字詞也相當重要,不要使用簡單、重複、讓人容易猜測的組合,如個人電話號碼、生日日期、身份證字號甚至是123456 等等的密碼也不應使用喔。

markzuckerberg2007-e1400081922221

mark-zuckerberg-s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