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攜手 Facebook!加強好友聯繫並提供實況主更多優勢!

Blizzard Facebook

  暴雪娛樂與 Facebook 昨日宣布,很快就會在本月實裝這次合作計畫的一項重要功能:將 Facebook 登入功能整合至暴雪娛樂的電腦遊戲中。也就是說玩家未來能使用 Facebook 帳號註冊並登入暴雪娛樂的遊戲,為其遊戲中的全新社交功能鋪路。

Blizzard Facebook

  此外,暴雪娛樂目前正在整合 Facebook 的 Live API,為旗下遊戲建立專屬的「直播」串流功能。此功能正式實裝後,玩家將第一次能在自己 Facebook 的動態時報上直播遊戲,好友則可訂閱,並在出現新的直播影片時收到通知。

  「暴雪娛樂擁有一群死忠的玩家,且不斷推陳出新、提供高品質遊戲體驗的驚人紀錄。」Facebook 全球遊戲合作夥伴總監 Leo Olebe 表示,「我們在《鬥陣特攻》上的合作計畫,充分展現 Facebook 致力於與頂級遊戲公司結盟的決心,同時進一步強化玩家的遊戲體驗,讓他們能與世界各地的好夥伴交流,分享他們最熱愛的遊戲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