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單獨控制每一個 APP 的音量!

ios

cydia-impactor-saurik_00b

我們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不少用戶都希望不同的 APP 有不同的音量,例如 WhatsApp 保持在 50% 的音量(聽錄音),YouTube 保持在 80% 的音量,導航保持在 100% 的音量,畢竟在不同的場所,好難在每次使用喇叭前都先檢查設備上目前的音量。但如果你希望能讓每一個 APP 都有不同的音量,同時間你的 iPhone 處於越獄狀態,那麼這款 APP 相信會非常地適合你!

ios

VolumePanel 是可以讓用戶自由設定 iOS 每一個 APP 的音量,安裝 VolumePanel 後可以在控制中心點對應 APP 調整這款 APP 的指定音量,可惜的是 VolumePanel 屬於 Cydia,僅適用已經越獄的 iPhone/iPod,VolumePanel 不支援在 iPad 上使用。目前 VolumePanel 已經在 BigBoss 上架售價 1.49 美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3sjdbWHaw

  • 插件名稱:VolumePanel
  • 插件類別:系統
  • 插件售價:US$1.49
  • 插件下載:BigBoss 源(適合越獄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