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5》大黃蜂外型確認!根據雪佛蘭 Camaro 跑車設計!

變形金剛早前確認將於 2017 年 6 月上映變形金剛 5,其中各位主角到底是否有大變身呢?今天導演 Michael Bay 就率先揭曉了變形金剛 5 中大黃蜂的車型外觀。導演 Michael Bay 今天通過 Twitter 上傳了一張黃色跑車照片,疑似是大黃蜂的真身,至於外觀則和以往相比有稍微的改變。

ecba012ec5f99e3.jpg_600x600

▲導演曝光的大黃蜂

如無意外相信這就是大黃蜂在變形金剛 5 的外觀,這款跑車外觀的大黃蜂是基於 2016 年雪佛蘭 Camaro 跑車外觀所設計,圖片曝光後網友對大黃蜂的新外觀都有保留,多數人都認為上一個版本的大黃蜂設計更加好看。

ebf3bea352efaac.jpg_600x600

▲前作的大黃蜂

早前奧斯卡影帝 Anthony Hopkin 也宣佈將加盟變形金剛 5,但未知擔任什麼角色。可以肯定的是 2017 年上映的變形金剛 5 會由 Mark Wahlberg、Isabela Moner、Jerrod Carmichael 擔任主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