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之父告訴你!跟 Steve Jobs 和 Larry Page 共事有何分別!

ipod father tony fadell have no apple watch shipment yet 00

ipod-father-tony-fadell-have-no-apple-watch-shipment-yet_00

Tony Fadell 作為「iPod 之父」,離開蘋果之後創辦了 Nest,誓言「重新發明」智能家居後就被 Google 收購,一連共事全球兩個最大的科技龍頭,Steve Jobs 和 Larry Page 的大人物一度成為他的同事,是什麼體驗?

日前 Tony Fadell 離開自行創立的 Nest 成為全球焦點,他接受彭博的訪問的時候講到他與 Larry Page 共事的經歷,指在工作期間非常尊重兩個 Google 創辦人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與 Steve Jobs,在他們身上學到十分多的東西,也招攬了很多人才回來,他需要更長的眼光,好高望遠,與發掘平時看不到的未來新技術。Tony Fadell 指他當時在 Google 的實驗室或有人向他介紹新鮮事的時候,他都十分驚奇,認為這是不可思議,這是與 Steve Jobs 共事的時候看不到的東西,反而過去 Steve Jobs 共事的時候,就十分著重體驗,特別是用戶體驗、市場銷售以及產品設計等等東西,他成功設計了 iPod 以及三代 iPhone 的機體設計,也是基於用戶體驗而來。

tony-fadell-father-of-ipod-tells-you-what-difference-when-work-with-steve-jobs-and-larry-pag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