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影片至任何角度 ! 原價 US$2.99 《 Rotate Video 360° 》限免 !

rotate1

rotate1

你在用 iPhone 拍攝時,會不滿意於最後影片所呈現的方位嗎 ? 現有一套原價 US$2.99 的限免軟體《 Rotate Video 360°  》可以為你的影片旋轉至任何你想要的角度,同時亦支援裁剪影片的功能。

▲打開這套軟體,點擊 「 Add Video 」後,從相簿挑選要調整的影片後點擊 「 Next 」,就能任意調整影片至你想要的角度。亦可由下方的 Start 和 End 按鈕來裁剪影片,之後點擊 「 Create Now 」來生成影片。最後回到主畫面,選擇 「 View Rotated Video 」後點擊「 Edit 」,選擇欲輸出至相簿的影片,選擇「 Export 」就大功告成了。

小編速評 : 有了它,就能作出任何角度的影片效果 !

  • 應用名稱:Rotate Video 360°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